> 开发区

花香满城添美景 缤纷月季扮靓西安高新区

转眼又到春夏之交,近日,西安高新区道路旁、公园里,一簇簇美丽的月季花悄悄盛开了,娇艳的花瓣、浓绿的枝叶沐浴在阳光中,格外耀眼夺目,为绿意盎然的城市添上了春日新装。

花香满城添美景 缤纷月季扮靓西安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道路旁的月季花 

花香满城添美景 缤纷月季扮靓西安高新区

西安高新区道路边的月季花 

“太好看了!看见这些花,心情也好起来了。”上班经常路过丈八东路的市民赵先生说道。五颜六色的月季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如花仙子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让人目不暇接。

据了解,目前西安高新区共栽植树状月季、月季球、月季花瓶近1400余株,主要分布在丈八东路、锦业三路、丈八四路、丈八北路,主要的品种有绯扇、粉扇、夏令营、滕彩虹等。此外,西安高新区还在唐延路、沣惠南路、窑头东巷、博士路等地栽植了藤本月季6785延米,主要品种有安吉拉、光谱、藤本蔷薇、御用马车等。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几年,通过栽种这些花,西安高新区为辖区内工作生活的人们提供了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也为建设“美丽高新”增添新的风景。(供稿 文/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