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工信局科员谢庆:深入走访一线企业及住户 帮助破解难题

在2019年西安高新区开展的“进万家门、知万家事、解万家忧”(简称“进、知、解”)活动中,西安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员谢庆主动进企入户,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现高新铁军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西安高新区工信局科员谢庆:深入走访一线企业及住户 帮助破解难题

  西安高新区工信局科员谢庆 

2019年初,西安高新区“进、知、解”活动启动后,谢庆主动走进企业和住户家中,一对一讲解西安高新区企业经营、区域建设等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及住户的实际需求,为企业纾困、为民众解忧。

在走访中,针对西安重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咨询如何办理中小企业证明一事,恰好符合谢庆所在部门的业务范畴,她就在现场耐心为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解答,并协调办理。事后,该企业负责人对谢庆的解答非常满意,并认为西安高新区推出的“进、知、解”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政府的距离,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西安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

经过3个月的扎实走访,谢庆累计走访了西安高新区内的22家企业,收集各类问题14个,将搜集的问题梳理汇总后,她积极与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沟通,跟进相关问题的解决进度。尽管在走访中谢庆为企业和民众宣讲了西安高新区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她认为自己还需坚持不懈,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并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及时反馈企业和民众心声,全力做好常态化帮扶,让他们共享首善高新建设成果,也让企业和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供稿  文/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