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钟倩:架好“连心桥”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为深入了解区内企业及民众的实际需求,西安高新区从2019年初启动“进万家门、知万家事、解万家忧”(简称“进、知、解”)活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高新区内各部门的干部和员工深入走访一线企业及民众,宣讲相关政策,了解实际需求,凭借扎实的付出,备受企业和民众好评,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出纳钟倩就是其中一位。

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钟倩:架好“连心桥” 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钟倩 

自“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钟倩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根据西安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进、知、解”活动方案,扎实走访企业和民众。 在走访前,钟倩提前整理好相关资料,除宣传西安高新区相关政策以外,她还带上西安高新区社保中心印发的宣传海报和资料,向辖区企业和民众宣讲西安高新区最新政策。走访后,她积极做好后续追踪服务,了解走访中发现问题的办理进展,全力以赴、善始善终,做好后续服务,确保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

钟倩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她清楚及时回复;自己解答不了的便记录下来,待咨询相关部门后,第一时间给企业回复。 在钟倩走访的企业和住户中,大家均对她扎实负责的态度和“一条龙”帮扶给予赞誉,他们认为这种帮扶方法,不仅可以便于企业和民众了解最新政策,也感受了“高新铁军”深入一线,用一线工作法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的优良作风,希望高新区今后将“进、知、解”活动坚持下去。

凭着真诚帮扶,钟倩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报,获得了西安高新区“进、知、解”活动“先进个人”称号。钟倩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进、知、解”活动对她也是一种锻炼,让她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为以后工作中提供更加精准的帮扶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她将在“进、知、解”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企业和群众,听取一线声音,了解一线实情,架好“连心桥”,用实际行动全力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供稿  文 / 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