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聚焦丝博会 | 特色展区抢先看~浐灞明星项目你了解多少

经过了几天阴雨

今天终于又天清气朗啦

这么好的天气当然要配上好消息啦

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将于2019年5月11-15日在西安举办

为了这场盛会

Wuli浐灞也是超前谋划

精心安排、全力备战

高科技秀出美丽范

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直观、全面的

了解浐灞的各个项目

本次丝博会上浐灞生态区

将利用AR电子互动沙盘

3D立体化呈现出各个重要板块

规划及实景建筑群

大家熟悉的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金融商务区等

均能看到,分分钟全方位了解浐灞

就是这么炫酷

"以商招商"促进产业全面发展

结合"万亿级现代服务业展区"布展主题

将区内重大产业项目元素融入到西安展位

展现区域国际化发展水平

积极搭建政企联动的招商平台

通过投资活动、项目推介等多种形式

对入区项目进行宣传推介

通过"以商招商"促进产业全面发展

实现浐灞生态区全面追赶超越

再跟着浐灞君一起看看

这些重大项目吧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以"世界眼光、国际一流、西安特色、高点定位"为目标,建设集会议、展览、贸易、赛事、演艺、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综合体,打造"一带一路"合作新平台、西安对外开放新窗口,助推西安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会展名城及新丝路经济带沿线国家文化、商贸、信息交流的重要枢纽。

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位于浐灞生态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的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依托亚马逊AWS雄厚的云计算技术基础和平台上超过100万家国际技术企业的创新产业生态,将创新创业的基因引入西安的产业生态系统,推动西安传统企业的技术升级与国际化转型,预计五年内累计化750家海内外初创公司,转型升级100家传统企业,实现10家企业达到上市标准,每年培养专业人才5000次。

腾讯双创小镇

腾讯双创小镇包含园区、街区与社区三部分,建设总部办公、国际创新中心、青腾园、企鹅号文创基地、青腾大学、云计算中心、互联网+城市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中心、电子竞技馆等1个产业,将成为集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培训金融投资,生态社群等为一体的立体化、全要素的腾讯双创生态国家级示范区。项目建成后未来5年内,预计引进孵化入园企业500家以上,其中上市公司10家以上引进优质企业80家以上,包括行业龙头企业15家;吸引创业人才2万人以上,申报专利500以上,带动就业人口10万人,实现产值500亿左右。

西安金融商务区

西安金融商务区是西安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主要载体,同时也是陕西省西安市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构建欧亚金融大中心、打造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战略举措。

截止目前,已引进中国银行全球客服中心、国家开发银行西安数据中心及开发测试基地、建设银行西安营运中心、前海人寿金融中心等百余家金融机构及商务配套机构,类型涵盖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总部、金融后台中心、金融要素市场、金融中介机构、商务配套等,初步形成了"金融总部+后台+要素市场+金融配套"的产业布局。

欧亚创意设计园

欧亚创意设计园是浐灞生态区重点打造的产业园区,也是浐灞欧亚经济综合园区内的8大产业园区之一,是综合园区特色产业、创新力量的聚集地,毗邻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2013年4月荣获"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2016年11月被认定为西安市第四批市级服务业改革综合试点聚集区。

园区紧抓"一带一路"机遇,构建创意孵化、设计推广、金融服务等公共服务平台,形成以创意设计、互联网信息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的产业聚集,同时为中小微企业、众创空间提供了完备的办公和创业场所,以及相关商务配套。

2019年

浐灞生态区全面提升营商环境

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注重搭建"政企联动"的招商平台

服务入区企业发展

通过"以商招商"形式促进区域产业全面发展

丝博会期间

浐灞还将举行两场重量级推介活动

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5月11日15:00-16:30

地点:浐灞生态区

届时将会有一大批重大招商项目现场签约

"一带一路"国家馆群启动仪式

时间:5月13日09:00-12:00

地点:浐灞生态区

更多精彩

浐灞君将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敬请期待吧

大家都在看

◆扫黑除恶 | 有了他们的一线坚守,岁月方才静好

◆@所有人,这里有份免费减肥秘籍送你~

◆10.5%!浐灞一季度经济数据出炉!

◆爆棚!这个小长假plus,我的眼里都是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致敬“五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浐灞生态区微信:xachanba

浐灞生态区微博:@浐灞生态区

投稿·建议:QQ2273491905

浐灞生态区政务网:http://cbe.xa.gov.cn/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聚焦丝博会 | 特色展区抢先看~浐灞明星项目你了解多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