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食品工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围绕“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借助第四届丝博会大平台,突出招商引资和品牌宣传,5月10日下午,宝鸡市人民政府在西安成功举办“宝鸡食品工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家客商参加会议。

IMG20190510144021

推介会由宝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马孝全主持,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建华致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黎旭到会讲话。会议重点推介了宝鸡市优势农产品(苹果、猕猴桃、羊乳品)和扶风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展示了宝鸡市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扶风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方向。推介会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4.08亿元。其中,金果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国投华信基金(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的《千亩高效现代农业科技扶贫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68亿元,是本次最大的签约项目。丝博会期间,宝鸡市共签订涉农项目25个,总投资 29.5 亿,涉及食品加工、物流配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种植业、养殖业发展项目等。推介会期间,同时举办招商洽谈会,共发放招商宣传资料1500多份。

IMG20190510142307

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人大主任马秉寅,宝鸡市政府市长惠进才,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海峰出席会议。宝鸡市招商局、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及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县区农业农村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陇县、扶风县、眉县、千阳县、陈仓区、太白县、岐山县7个农产品加工园区负责人、加工园区企业代表;各县区农业局邀请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客商代表以及中省、市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加了专题推介会。 (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