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第四届丝博会邀请接待部组织工作进展汇报会

2019年5月4日上午,邀请接待部在开元名都酒店组织召开工作进展汇报会。省委外办主任姚红娟、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曹辉、省委外办巡视员阚开沛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外办副巡视员李安军主持,邀请接待部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志愿者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计划组、外事组、主宾国组各组长汇报证件办理、志愿者招募、礼宾礼遇、经费预算、新闻宣传、主宾国团组接待、主宾国活动安排、外事团组接待方案、省领导会见安排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重大外事活动负责人汇报招待会、入城式、领导会见、开幕式方案和工作筹备情况。省对外友协汇报减贫论坛筹备情况。

姚红娟主任听取各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组织筹备工作,提到“今年的工作赶到了前面”。还特别对在岗工作的青年志愿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感谢!最后,姚红娟主任对总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丝博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把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惠民生,可持续”的要求和精神体现在丝博会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团结协作,无论是老面孔、新面孔,还是老工作、新工作,大家都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四是要切实做到廉洁办会,在按规定执行的情况下发挥党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严格遵守经费使用纪律,清清爽爽办好本届丝博会。

会前会后,姚红娟、曹辉、阚开沛等办领导亲切慰问了假日期间在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逐个了解每位志愿者所在院校、所学专业和工作情况,特别关心青年志愿者的生活状况,提醒大家在紧张地工组中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邀请接待部供稿)

来源:丝博会官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第四届丝博会邀请接待部组织工作进展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