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备战丝博会蒲城县签约40个项目引资178.3亿元

5月8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前夕,蒲城县召开投资优势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会,与湖南、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客商签约40个项目,累计引资178.3亿元。

据了解,蒲城县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现代物流、公共交通、生态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分别为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9亿元的公共文体服务中心及基础设施(一期)、省水务集团供水有限公司投资4亿元的引黄惠蒲供水工程、吉科瑞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活性炭再生利用等40个项目。

近年来,蒲城县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围绕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的渭北明珠”目标,同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和国内大型企业集团的联系得到了持续增强。

“在前期立项、土地、注册等各项手续审批过程中,蒲城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确保项目的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争取2020年建成投产。”完成签约的长沙维一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伟说。(记者 武丹 许瑶)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备战丝博会蒲城县签约40个项目引资17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