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走近第四届丝博会杨凌分团数字经济项目吸睛

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办。5月10日,记者从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获悉,杨凌分团将组织近20家企业及驻区高校、科研单位参加本届丝博会。

据悉,杨凌分团展区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展览面积459㎡,以“初心—引领农业未来”为主题,突出使命引领现代农业,打造示范区升级版,围绕展览展示、专场项目签约、接待洽谈三大板块,突出示范区科技创新、产业聚集、科技示范推广(重点展示科技扶贫)、国际合作、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综合展示。

在产业聚集方面,将以区内企业和园区为展示主体,聚焦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三大涉农百亿产业,首次展示以现代种业、智慧农业、农业科技服务业、健康养老与休闲农业等为代表的“八大产业”。

本届丝博会杨凌分团将有65个项目在会期签约,总金额达300多亿元。其中,以华为数谷、农信互联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项目将是本届丝博会的特色签约项目。

此外,以“生态和科技”为主题的展区布置,也将会成为本届丝博会上的一大亮点。(记者 同海怡 通讯员 张军政 万英俊)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走近第四届丝博会杨凌分团数字经济项目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