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本届丝博会汉台将推介项目47个总投资380.16亿元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本届丝博会上汉台区共策划包装对外推介项目47个,涉及装备制造、旅游文化、商贸流通等多个行业,总投资380.16亿元。

据了解,本次汉台区策划包装对外推介的47个项目中,有工业类项目15个,总投资102.54亿元;有现代服务业类项目28个,总投资270.18亿元;有农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7.44亿元,并制作成册积极向外推介。

为确保在本届丝博会取得实效,会前,汉台区举办了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专题招商活动,组织开展了赴上海、四川、北京等地小分队招商活动。会后,汉台区将邀请根据项目洽谈情况,组织有投资意向客商来汉考察,进一步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务求借助本届丝博会平台,力求引进更多高质量企业入汉。(通讯员 叶亚楠 李舒倬)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本届丝博会汉台将推介项目47个总投资380.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