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丝博会保障工作实施有力

5月2日,记者从丝博会执委会获悉:第四届丝博会保障工作有力实施,证件办理、安保、接待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日前,省公安厅召开了第四届丝博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丝博会安保工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省公安厅治安局、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及西安铁路公安局等19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第四届丝博会安保部各成员单位就做好丝博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充分对接。各单位将进一步细化措施,不断完善预案,确保第四届丝博会安全顺利进行。

第四届丝博会邀请接待部此前召开了全省对口接待单位联络员培训会,要求各单位做好本届丝博会邀请接待工作。省接待办和省侨联明确了“统一组织、对口接待”的内、外宾接待原则,进一步落实了参会嘉宾的交通、食宿等保障事项。

据悉,第四届丝博会参会报名工作已于4月16日启动,将于5月10日下午4时停止网络报名材料递交,同时关闭丝博会证件办理系统。(记者 晓霞)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丝博会保障工作实施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