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第四届丝博会咸阳市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

5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第四届丝博会咸阳市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咸阳市举行。

大会由咸阳市副市长王宏兵主持,咸阳市招商局局长李俊英推介咸阳投资环境。企业家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咸阳市高新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招商部门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致辞,希望各界企业家朋友来咸阳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大秦故都、德善咸阳”独特的历史人文魅力、“崇德包容、尚法创新”的咸阳精神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期望各界朋友关注咸阳、投资咸阳,实现互利共赢。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陕西雷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泉来,江苏省陕西商会会长、江苏娜摩丹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黎明等围绕咸阳市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作了主题发言。咸阳市高新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兴纺织工业园和装备制造产业园就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招商项目作了专题推介。

据统计,本届丝博会咸阳市共签约项目208个,总投资2644.5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70个,投资额1835.58亿元,比去年增加327.98亿元,增长21.76%。涉及战略新兴产业、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制药、文化旅游、城市综合开发、商贸物流、农业开发、新型建材等九个类别。(邓林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