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关于“平安产险公司未与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任何投资协议书”的重要声明

近期,有群众向我公司咨询是否与 “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协议书,经我公司全面核实,并未与该公司签署任何协议,也未承保该公司的任何产品。咨询者提供的投资协议盖章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和“中国平安产险股份有限公司”印章均系虚假印章。该类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公司的合法权益。

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

我公司未与“西安博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任何投资协议书。凡未经我公司授权假借“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名义或假冒我公司印章进行的任何商业活动、协议签署等行为,一经发现,我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广大群众在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前注意辨识,避免受骗而蒙受损失!如需咨询,请致电我公司客服电话:95511。

特此声明!

中国平安产险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分公司

2019年5月8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