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以测促学 宝鸡高新区营造“扫黑除恶”氛围有新招

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了解情况如何,考场上便可见分晓。近日,宝鸡高新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全区1500 多名党员干部走上考场,检验自身学习成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检验全区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学习成果,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高新区组织开展了此次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相关法律法规、举报方式等为主。

本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理论基础;同时,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奋力攻坚克难,为建设“平安高新”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宝鸡电台)

来源:宝鸡电台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以测促学 宝鸡高新区营造“扫黑除恶”氛围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