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扫黑除恶:夯实各级责任再发力 突出重点行业织密网

4月11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和“打伞破网”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对照整改方案,查漏补缺,把问题找准、找全,措施定实、定细,并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政法单位要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切实提高办案质效,推动案件尽快向起诉、审判等环节推进。纪委监委要在“打伞破网”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定期通报战果。各县区要发动群众拓展线索摸排渠道,做到涉黑涉恶举报必查处、查处必回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真实、丰富、规范”六字标准,安排专人查漏补缺,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完善工作。同时,持续把侦破大案、“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作为主攻方向,聚焦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及保护伞案件的查办、基层组织整治、重点行业整治等重点任务,将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扫黑除恶:夯实各级责任再发力 突出重点行业织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