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依法高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5日下午,全市依法高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景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东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情况,市纪委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就进一步加强办案工作作了安排。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办案的“四个意见”,紧扣依法高效、向快诉快判聚焦发力,紧扣“打财断血”、向除恶务尽聚焦发力,紧扣打“伞”破“网”、向挖根见底聚焦发力,紧扣依法严打、向扩线深挖聚焦发力,尽快依法、高效、高质量办好一批法律程序终结的案件,体现打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掌握中央督导检查的内容和重点,一鼓作气,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确保黑恶势力应扫尽扫、“保护伞”和“关系网”应查尽查、乱点乱象应治尽治,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在中央督导中取得好成绩。(实习记者 苟笑笑)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依法高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