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陇县扫黑除恶宣讲百余场次 受众超过万人

近日,陇县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县级领导带头,来到包抓镇村、分管部门宣讲扫黑除恶知识。据了解,目前全县共计开展宣讲126场次。

自扫黑除恶开展以来,陇县对宣传工作非常重视,近期新添了5辆宣传流动车,以增强群众对扫黑除恶各类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县级领导,包抓镇村、分管部门的干部,纷纷走出办公室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全县开展的126场次宣讲活动,受众超过一万人。

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宝汉高速出口处摆放了300平方米的扫黑除恶大型宣传牌,并将县城泰和广场打造成扫黑除恶主题广场,在县城东大街的公交站台、路灯灯杆、建筑工地、沿街门店等开展无盲区、高密度宣传,建成扫黑除恶宣传示范一条街。在抓好社会面宣传的同时,他们还抓好入户走访宣传。县扫黑办印制扫黑除恶宣传画8万份和《陇县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宣传登记表》,组织各级干部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同步开展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工作,逐户宣传,形成强大舆论声势,使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进一步提升。(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陇县扫黑除恶宣讲百余场次 受众超过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