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市政府常务会研究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事项

4月25日下午,市长惠进才主持召开今年第八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宝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第三届中国(宝鸡)国际工业品采购展览会暨石油装备跨国采购会筹备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石油装备跨国采购会的筹备工作,扎实推进组展布展工作,确保活动组织有序,取得丰硕成果。要做好市区新建桥梁的命名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管,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市委的部署,持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开展行业治乱专项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重点区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危化品运输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惠耀辉)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市政府常务会研究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