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扫黑除恶出新招:制式车辆集中巡回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参与率

这几天,渭滨辖区居民发现,由司法局、公安、检察院、法院和特警等多种制式车辆组成的宣传车队,用车载“大喇叭”深入到渭滨各镇、村巡回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4月26日下午,渭滨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车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全区政法各单位包括区司法局、公安渭滨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以及武警、特警等部门共出动15台制式车辆参加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十几辆警车整齐排列,阵势威武、蓄势待发。警车上都悬挂了“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等横幅标语,同时通过车载“大喇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录音。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渭滨区委、区政府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警车集中巡回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声势,向市民群众播放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黑恶势力表现形式、扫黑除恶法律规定等知识,把宣传发动贯彻始终,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也通过这种形式向全区广大群众表明区委、区政府强力扫黑、铁腕惩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誓保渭滨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宣传车将集中一个月时间每天深入全区街道(社区)村(组)巡回宣传。(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冯石泉)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扫黑除恶出新招:制式车辆集中巡回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