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紧盯重点环节 坚决打赢扫黑除攻坚战

5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安排。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狠下功夫。要与当前打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营商环境整治等结合起来,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军民融合、部省融合、央地融合,建设创新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各级组织部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有力保证。

资料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激发爱国热情,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汇聚磅礴力量。(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紧盯重点环节 坚决打赢扫黑除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