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陕煤地质集团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培训部获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五一前夕,从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获悉,陕煤地质集团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培训部荣获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2018年,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培训部充分发挥高级技工学校教人育人的作用,积极开辟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坚持按需施教、讲求实效,突出课程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的原则,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紧紧围绕 “规范管理、强基达标”的工作思路,在班组建设方面始终把“四心”牢记心中,积极推进安全班组建设,以开展 “安康怀”活动和劳动安全大检查活动为载体,不断树立安全意识。在培训组织方面,充分听取主管部门、受训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意见和建议,培养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学生。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推进创新型班组建设,以严格的纪律,踏实的作风、求实创优的干劲,团结带领班组成员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拓宝生 关丽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