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医者仁心弘扬劳模精神 爱者如宝讴歌劳动创造

——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五一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

2019年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卫计办、铁腕治霾办、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瞿氏骨疼方文艺路店联合组织开展“医者仁心弘扬劳模精神,爱者如宝讴歌劳动创造——五一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

图片16

本次活动由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瞿氏骨疼方文艺路店组织骨科专家等8名医务工作者为长乐坊地区工作在铁腕治霾、清扫保洁、城市管理、社区服务等岗位上一线工作者和过往市民群众提供义务诊疗服务,宣传家庭医生签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流动人口免费母亲健康工程体检等惠民政策。

医务人员现场向一线工作者和过往市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血管疾病预防宣传,同时还针对一线劳动者普遍存在的颈肩、腰椎关节等疾病讲解肩颈放松、腰腿护理、关节保养等方面知识,为受肩颈疼痛、腰膝损伤等困扰的颈椎病、椎间盘突出、关节炎患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长乐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向劳动者们送上了便携药盒、体重指数卡、杯垫、扇子、健康礼盒等健康礼品,为奋战在服务群众一线的工作者用仁心妙手送去关怀。现场共有400余人参加活动。(碑林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