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未央区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大型招聘会落幕

4月29日,以“昔日人民子弟兵,今朝创业奋斗者”为主题的西安市未央区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依托退役军人信息化平台对4000名退役军人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电话征求就业意愿,精心筛选匹配了部分世界500强企业、省内外知名企业等5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图片13

据未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招聘会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人社局四部门联合主办,主要目的是通过为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搭建供需平台,让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当中,把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送到他们身边。引导用人企业心系退役军人军属,注重社会效益,优先吸纳他们就业,协助他们创业;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图片14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前期,各主办单位发挥部门职能优势,联合网络招聘平台,开通了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方便用人企业报名和退役军人提交求职简历。在专场招聘会后,还将继续与网络招聘平台构建后期追踪服务,为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搭建沟通联系平台。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涵盖了房地产、医疗、商贸、制造、教育等行业,销售总监、区域经理、储备经理、金融服务专员、教师、设计师等岗位。

图片15

在招聘会当天,恒大集团、陕汽集团、大明宫建材、陕西锦鹏置业等企业吸引了大量退役军人军属前来咨询或求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对于这次招聘会,现场的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表示,“这次招聘会服务很精准、特色很鲜明,真正让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实现了互惠双赢。”(通讯员 邢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