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曲江新区举行2019“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生命,因向上而崇高。青春,因砥砺而精彩。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动员号召曲江广大青年以“五四”精神为榜样,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4月29日,曲江新区举行2019“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奔跑的曲江·追梦在路上”之极速前进运动会。

图片12

大会上,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曲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共青团今后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青年五四奖章”“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

表彰结束后,曲江新区基层团组织十二支青年代表队,参加了“奔跑的曲江·追梦在路上”之极速前进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障碍寻宝、雷霆一镖、疯狂猜词等各类趣味游戏,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不仅展现了青年们的青春活力,更展现出曲江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新时代东风浩荡,新青年迎风起航。曲江新区团工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积极培养一批“信念坚、作风硬、工作实、责任强、敢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为扛起曲江发展大旗,实现“9122”工作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信心满怀、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在曲江大发展中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黄小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