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国西安2019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于五一开幕

4月26日下午,由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徐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西安长乐未央2019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来自中省市的三十余家媒体参与本次发布会。

图片1

中国西安2019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是由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西安新能源汽车协会精心培植的重要新能源汽车品牌展会,每年定期在所有节假日循环举办。西安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将于5月1日至5月28日在汉城湖举行,本次博览会规模达到1万平方米,参展车辆280辆。本届展会除来自国内的众多新能源汽车知名品牌外,还有来自国内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厂商参展。展会由此起步每年举办一届,展会规模也会逐年扩大,参展厂商也将逐届增多。

中国西安2019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是品类最全的新能源汽车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乘用车、房车、大巴车、工程车、物流车、货车等。据悉,国内最知名的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亮相,特斯拉、蔚来、威马等国际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也将在展会精彩亮相,而且很多品牌都选择西安车展作为其在中国西北地区的首演。

本届车展以新能源汽车展示为平台,以车商和市民互动为纽带,将会极大拉动西安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把西安首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展示、发布、推广和销售的行业盛会,并努力发展成为西北地区重要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展会。(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