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高新区积极备战钛博会

“2019中国钛年会暨钛产业高峰论坛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5日至28日在我市举行。截至目前,高新区已初步确定邀请外地客商23家。

近年来,我市倾力打造钛产业集群,培育了享誉海内外的“宝鸡•中国钛谷”品牌。高新区钛产业聚集优势明显,目前区内云集钛及钛合金研发、制造及贸易企业500多家,整体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2019中国钛年会暨钛产业高峰论坛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主办, 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北京海闻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对于本次钛博会,高新区相关领导及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市上总体安排部署提前谋划,拟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筹备工作。

春节后,高新区立足钛及钛合金资源和产业优势,精心策划包装了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制定了详细的招商方案。高新区相关领导带队,组成多支招商小分队,分头行动,深入长三角、珠三角多个城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积极走访对接相关企业,邀请客商;还通过“宝鸡•中国钛谷”德国联络处,邀请了部分德国涉钛企业参会。目前,高新区共邀请到来自德国和河南、四川、云南等地的客商23家,这些企业以钛及钛合金产业为主,涵盖军民融合、钛与生活、海洋高端装备、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有3家企业将在钛博会期间签约。

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高新区积极备战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