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宝鸡钛博会:查漏补缺再完善 精准管理抓细节

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国际钛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本届钛博会开幕在即,组委会各处室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查漏补缺再完善,精准管理抓细节,确保大会如期举行,圆满成功。

当天下午,钛博会组委会各处室从嘉宾邀请对接、开幕式及论坛组织、展会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还对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现场协调解决。据了解,目前,本届钛博会已有139家国内企业和15家境外企业报名参会,规划标准展位超过480个,现已全部招满。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宁岗指出,2019年国际钛博会即将开幕,组委会各处室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效率意识、协作意识,强化细节管理,拾遗补缺,堵塞漏洞;要全面整治会场及展馆周边环境秩序,强化安全保障,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每个细节做起,确保各项活动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相关要求,节俭办会,注重实效,把这次盛会作为展示宝鸡的有利平台,彰显“宝鸡·中国钛谷”的良好形象。(记者 宋秉琴)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宝鸡钛博会:查漏补缺再完善 精准管理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