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2019钛博会进入倒计时 布展今天完成 规模空前更国际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一行到宝鸡会展中心检查2019钛博会布展及开幕式筹备情况。王宁岗指出,钛博会开幕在即,组委会和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再发力,查漏补缺再完善,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当天上午,王宁岗一行对展馆内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听取组委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大会开幕当天的各项安排后,王宁岗强调,办好本届钛博会,既是巩固宝鸡“中国钛谷”行业地位的有利举措,更是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招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布展上一定要再用心,再完善,突出宝鸡特色。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同时,在每一个环节上都要认真排查,从安保、交通等各个细节强化保障和服务,切实把这次大会办出特色、办出品味、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据介绍,本届钛博会已有154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加,其中境外企业15家,1.2万平方米展厅,480个标准展位已全部招满,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所有的布展工作将于24日下午完成。(记者 宋秉琴)

来源:宝鸡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9钛博会进入倒计时 布展今天完成 规模空前更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