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超硬核 科技慧谷邀你一起遇“鉴”航天2.0

4月23日下午,西安慧谷项目商业推介大会在西安航天基地召开。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李雷,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慧谷项目负责人宋巧红、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姜伟、中国电信西安航天分局局长马漪涛出席本次推介会。

李雷副主任在开场致辞中指出,航天基地是一座与中国航天梦紧密相关,并且做出过卓越贡献的机遇之城与荣耀之城,他从地理区位、产业基础、区域文化、人才强劲、科研力量、产业配套、政策服务等多方面详细推介了航天基地的强大潜力与璀璨未来,并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出门见南山,引领意无限”的航天产业新城投资兴业,探讨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基地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慧谷项目负责人宋巧红对慧谷项目作了详细推介与介绍。慧谷是一个集创业孵化、产业办公、创新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其以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以“小而精.微城”为设计理念,力图为创业者们提供并打造功能全面化、空间多元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业主题化的科技“微城样板”。推介会中,宋巧红指出,投资航天就是投资未来,欢迎各界商户来航天基地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孵化器公司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慧谷智慧园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及运营商战略合作协议。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姜伟表示,慧谷项目智慧园区建设将依托华为和电信先进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领先的5G技术解决方案和试点辐射带动能力,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数字经济和云上园区,实现办公生活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

瑞幸咖啡作为意向签约商户代表在推介会上表示,西安航天基地实施规划引领,聚焦营商环境提升,紧抓消费升级新趋势,对航天基地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期待能够开拓更宽广的合作领域,力促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推介会后,孵化器公司负责人宋巧红与意向签约商户瑞幸咖啡、乐玩儿、楠鸢、华为共同启动推介会,共享发展机遇、见证美好未来。

创新是西安航天基地的核心精神,也是航天基地的绝对驱动力。未来,西安航天基地将面向世界、立足国内、辐射和带动中西部,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障,打造“五区一城”,建设世界一流的航天产业新城。慧谷也正在探索各类创新模式,逐步完善创业、商业、产业、宜居、旅游等八大功能板块,打造创新引领、独具特色的航天未来城。(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