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文艺巡演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自今年3月30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巡演首演开始以来,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辖区秦中、牛东、父慈、第五桥、南谷子硙等人口较多、交通相对便利的行政村先后举办了5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观看群众达3300人次。

文艺汇演为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形成家喻户晓、入心入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文艺汇演紧扣扫黑除恶宣传主题,通过舞蹈、歌曲、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演出内容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同时,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使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气氛热烈。演出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举报渠道,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吕宏伟 白婵)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