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创新形式 深入社区 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快闪活动宣传扫黑除恶

摘要:据悉,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 普法新航天 扫黑要攻坚 共建新家园”为主题,基地管委会办公室法治宣传、工会、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内容包括爱国主题歌曲快闪、扫黑除恶主题内容小品,以及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

航天基地快闪1

4月21日下午,航天活动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群中摇摆着上百面国旗,《我爱你中国》的歌声随着温煦的春风响彻广场。这里是西安航天基地扫黑除恶快闪活动现场。

航天基地快闪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航天基地管委会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采用目前流行的快闪与扫黑除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深入社区,贴近老百姓,更加接地气。

航天基地快闪4

现场,随着《我爱你中国》旋律响起,两位小提琴手演奏着优美的旋律徐徐走出,伴着旋律唱着歌一群小朋友手拉手簇拥着歌手出场,中国元素的旗袍秀也闪亮登场,受现场氛围感染,围观群众们也跟着一起唱起来,场面震撼。现场群众们热情澎湃,上百面国旗伴着“我爱你中国”的歌声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唱罢全场高呼“我们爱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采访中,现场群众表示非常激动、震撼,一名退休的老航天人现场赋诗一首,表达了对航天、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众多,对他们而言,这是一次极具意义的爱国教育。

航天基地快闪3

互动问答环节,围绕扫黑除恶活动基本知识点展开,广大群众参与度非常高,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接下来以打击沙霸村霸为内容的小品《法网恢恢》,让现场群众连连叫好,大家表示看了很是解气,黑恶势力就该受到应有的处罚,邪恶是压不倒正义的。

活动现场摆放着数十个关于扫黑除恶、国家安全、保密法的宣传展板,现场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数百份。据悉,本次活动以“拥抱新时代 普法新航天 扫黑要攻坚 共建新家园”为主题,基地管委会办公室法治宣传、工会、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参与组织,内容包括爱国主题歌曲快闪、扫黑除恶主题内容小品,以及现场互动问答等环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出了全社会各界特别是辖区群众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得民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通讯员 段万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