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四川成都:春入海螺沟 全民打call来喊山

今日,以“春入海螺沟,全民打call来喊山”为主题的第二届贡嘎山(海螺沟)国际喊山节启动仪式在成都锦里举行。

此次邀请活动,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将特色藏彝民族风情带到游客朋友身边,来自海螺沟云中贡嘎歌舞团演员用最有趣的快闪方式邀请锦里来往游客欢唱共舞,让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亲密接触”海螺沟旅游特色及民俗风情!

海螺沟喊山节活动是一种表达之情,它可以放飞心情,回归自然之美,感受人文之美,体验冰川之美;它可以抛开羞涩,喊出对另一半的爱,对家人、对同学、对同事的爱;它可以喊醒自我,喊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大好河山的赞美和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真切祝福……

“春入海螺沟,全民打call来喊山”邀请活动,旨在让游客提前感受到贡嘎山(海螺沟)喊山节的文化旅游特色,整个喊山节活动从2019年4月21日至5月31日,正是海螺沟景区山花浪漫盛放、春意正浓之时,期间将在海螺沟景区、成都等地举办“首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海螺沟春季摄影展”、“2019为爱攀登点亮行动”、“2019光影的烙印”摄影技巧分享会、“中国最美红石景观大道自驾游”等系列配套活动。其中,以“春入海螺沟•趣喊万物生”为主题的第二届贡嘎山(海螺沟)国际喊山节主活动将于2019年5月19日,在海螺沟景区四号营地开喊!届时,活动将呈现“喜迎祖国70华诞”爱国打卡、“我为海螺沟喊山节打call”、藏彝美食品鉴、海螺沟民族歌舞展演等精彩环节,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参加。

贡嘎山以7556米的雄姿耸立于层云与群峰之上,藏身于海螺沟深山之中,被誉为“蜀山之王”、“香格里拉之巅”,其周围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山峰有45座,浩浩荡荡的雪山群,连绵巍峨、气势宏大,形成了极高山群的壮美景观,在四川极难看见,这也是世界距大城市最近的极高山。

神奇、自然、绝美的海螺沟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贡嘎山东坡,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以雪山、冰川、森林、温泉、云雾、红石自然六绝和藏彝走廊、茶马古道、长征文化闻名于世,是融自然风光、历史文化、茶马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为一身,集观光、休闲、疗养、避暑、生态、科考、探险、登山、摄影于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随着雅康高速的全线贯通,成都自驾出发到海螺沟景区全程“高速+旅游快速通道”仅需3小时,交通的便捷,清新的空气,拉近了你与“蜀山之王”的距离,与其在成都遥望蜀山,不如来海螺沟一起喊山!亲近绿色自然和冰川红石!我在海螺沟等你来喊山,喊出你心中所有的正能量、爱和希望!

(尤紫璇)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四川成都:春入海螺沟 全民打call来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