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举办“健康西安暨扫黑除恶宣传周”义诊活动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同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4月22日上午,2019年西安高新区“健康西安暨扫黑除恶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在草堂街道泰和社区举行,30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4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工会医院、西安医专附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济仁医院、西安血研所附属医院、西安中医肾病医院、西安海涛口腔、西安普瑞眼科医院、草堂中心卫生院等十余家医疗的大力支持。义诊项目包含内、外、妇、儿、口腔、疾控、计生、精神卫生、免费血糖、血压等多方面。

义诊现场,来自临床一线,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医务工作者认真倾听每位群众的主诉,测血压、听心率、开处方,整个问诊过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一位参与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自己既是卫生健康的服务者,也是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卫生健康服务、扫黑除恶知识进行普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5

本次联合多学科、多层次医疗机构的大型义诊活动,诊疗范围涵盖面广、层次高,切实做到了义务、免费、健康、贴心,既让群众在家门口获得最好的诊疗服务,又对扫黑除恶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深受现场群众好评。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22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诊疗,血压检查200余人,血糖检测11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500余份、彩页1000份、手册300余份。(杨坤 王盼)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