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你有多久没读书了?曲江阅读周来袭,快为自己“充电”吧

当电子设备不断升级

好玩的游戏吸引眼球

铺天盖地的信息不断分散人们的注意力

静下心来读书

成为一种难得的习惯

一个拥有厚重文化气息的城市

之所以能够源源不断的

散发出文化活力

必定是因为这个城市有着

“尊重文化,爱好读书”的

良好社会风气

在“书香之城”西安

大大小小的阅读空间遍布大街小巷

有人清晨去,捧一本教科书巩固知识

有人晌午去,拾一本散文陶冶情操

有人傍晚去,挑一本小说消磨时光……

在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

西安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承办

将开展曲江阅读周活动

届时,全国知名书店品牌

与众多著名出版社

社会各界名人都将以书为旗齐聚西安曲江

跟着小薇去看看吧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加

爱上阅读~

活动计划

本次曲江阅读周的启动仪式选址在了西安网红“打卡圣地”之一的“曲江书城”。

活动地点:曲江书城

这间曾经刷爆全国人民朋友圈的最美书店,曾在国庆黄金假日期间创下平均客流量2.3万人次的纪录,都使它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西安文化行业的新地标。

阅读周时间:

2019年4月23日——5月4日

阅读周主题:

书香曲江 . 共享全民阅读

阅读周活动预告:

4月23日 大咖主题演讲

曲江阅读周启动仪式当天(4月23日),我们会邀请到两位重量级的文化界大咖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纪连海]

作者简介:

中国民生研究所特约研究员、CCTV10《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被誉为《百家讲坛》“十大名嘴”之“最另类”。

[金韵蓉]

作者简介:

专业婚姻家庭治疗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女性领导人心理学》课程讲师,著有《你要的是幸福,还是对错》《爱在左,管教在右》。

4月23日~5月4日 书香雅集

“书香雅集”将再现“盛唐书市”的盛景。

届时,众多知名书店、出版商将会齐聚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为广大书友准备丰富的图书展区与舞台互动活动。

“书香雅集”展区将会分为四大内容板块,分别是“红色专题专区”,“书店品牌专区”,“出版社品牌专区”,“文化衍生品展示区”,这四大分区基本覆盖了图书行业的整条产品线,让书友们全面了解神秘的图书行业整条产品线。

现场还邀请到新华书店曲江书城、樊登书店、言几又、阅己书屋、晓书馆、声动力等全国知名书店以参展的形式共同参与到此次的“书香雅集”,旨在为广大书友提供最全面的服务。西安出版社、曲江出版传媒集团、中信出版、博集天卷、湛卢文化、果麦文化、磨铁文化等著名出版社的参展为书籍体量提供了保障。全场超过8个大的品类,超过两万本图书,还有艳遇中国、晨光文具、九号宇宙科技馆、凌美中国、优谷朗读等多家企业提供的近千种文化衍生品,综合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知识文化,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魅力引领;以兴趣和获得感做持续动力;以提升大众的幸福感为努力方向,把“书香城市”这四个字,落到实处,丰富市民的阅读学习生活。

34月23日~4月30日 活动沙龙

除了“书香雅集”的图书主题活动,在不夜城步行街“电音舞台”我们还为市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路过的游客均可以参与其中,体会各色文化的乐趣,丰富游客的逛展体验。

让阅读变成一扇窗

让你看到更多

关于这个世界的可能性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你有多久没读书了?曲江阅读周来袭,快为自己“充电”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