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三中举行“扫黑除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化法制教育,创建和谐校园。近日,西安高新区团工委、西安高新区教育局、西安高新三中联合举办了“扫黑除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300名师生聆听报告。

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西安市公安局关工委副主任、西安市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王静江老师作“扫除黑恶犯罪 防范校园欺凌”主题报告。王静江老师运用通俗的语言,从扫黑除恶热点事件入手,结合中学校园实情,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宣讲内容充实、意义深刻,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学生陈梅溪说:“老师给大家讲解了青少年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辨别校园欺凌、面对校园欺凌如何自我保护等内容,让大家了解了更多扫黑除恶的知识,提升了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辨别是非的能力,我们今后也将力所能及给更多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