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优化营商环境让创业更便捷

“万语千言写不尽的感激之情,我公司只有送上‘树工商执法服务之典范、为企业服务保驾护航’的锦旗,并通过日常工作中遵章经营、守法纳税的实际行动来为我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作出真情报答。”近日,互联网创业者颜先生送来的这封“感谢信”刊登在媒体上,高度评价西安航空基地“一网通办”便民办事模式,并对政务服务注册窗口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达诚挚感谢。

不仅是颜先生为西安航空基地“点赞”,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西安航空基地更是去繁从简,下足了功夫,受到不少创业者的高度好评。实施“个体登记8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18条措施”“24小时全智能办照”以及“365天工商服务不打烊,注册办照不间断”等举措。

推行“网上办理”,实行全程电子化,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大力宣传开办“一网通办”系统的现实意义和使用流程,鼓励、指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一网通办”进行企业开办申报,并及时发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系统的升级完善、广泛适用做足功课,真正实现办事“不见面、零跑腿”。

西安航空基地还紧扣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主题,不断优化窗口服务,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政策,多项业务一站式办理,全面实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工作模式,大大提升办事效率。为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规范服务标准,还多次组织对政务窗口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熟练掌握各项办理流程。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但让我们领取了营业执照,连公章刻制备案、税务部门人员信息和申领发票等信息都填写了,帮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非常感谢。”西安知行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君对帮办的窗口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2019年是西安市追赶超越攻坚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强化年,西安航空基地将瞄准最佳营商环境的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业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打通市场准入环节,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为的担当,全力打造“最优、最快、最好 ”的服务,让创业更加简单便捷。(彭昌堤 通讯员雷飞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