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扫黑除恶文艺演出走进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

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发现身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应如何举报?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动员和激励辖区群众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5日下午,以“加强组织领导,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复地优尚国际小区举行。

图片5

活动在曲艺表演《高新在腾飞》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快板、小品、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动感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扫黑除恶在行动》《收网》《防诈骗》等优秀节目皆取材于百姓生活,通过生动的表演,号召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展开提问,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现场还为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疑问。

图片6

“这个活动办得好,节目好看有意思,还学到了好多扫黑除恶知识呢。以后发现身边有黑恶势力,我会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家住复地优尚国际小区的郭爱玲边看节目边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精神、法律法规及政策向基层广泛传播。下一步,鱼化寨街道将结合此次汇演,以更接地气、更直观的方式,继续向群众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内涵,让扫黑除恶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于秋瑾)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