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一带一路”双城记| 德国市长期待第六次陕西之旅:“向意大利学习加入‘一带一路’”

“在你们美丽的故乡中国,我已经在好几个节点见识了‘新丝绸之路’。‘新丝绸之路’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可能性,能显著缩短运输时间并由此为沿途所有国家创造发展机遇。”

4月7日,在塔吊林立的汉堡港集装箱码头对岸的一栋白色两层小楼里,德国下萨克森州拉滕市市长卡尔-海因茨·韦伯兴致勃勃地说道。当日,韦伯与秘书及当地企业家代表一行三人从240公里外的德国西部埃姆斯兰地区来到位于汉堡易北河畔的德国陕西商会,与来自陕西省商务厅的代表就深化陕西与德国的经贸合作展开洽谈。

4月7日,德国下萨克森州拉滕市市长卡尔-海因茨·韦伯在陕西省商务厅德国经贸合作洽谈会上发言。(王勍 摄)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一带一路”双城记| 德国市长期待第六次陕西之旅:“向意大利学习加入‘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