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4月8日至9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让校园师生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知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图片10

4月8日,东大街道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东大街道邀请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作了“校园套路贷的破解与防范”专题讲座。并邀请艺术团体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任务,表演了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快板《扫黑除恶在行动》等节目,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意义。

4月9日,东大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东大初级中学,为该校老师送去450余份扫黑除恶年历宣传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彩页,以及500多个印有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的一次性纸杯。同时,还为该校三个年级十二个班级的同学们分发1200余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彩页等。东大司法所倡议,该校师生和家长联合起来,积极宣传、主动举报,以实际行动共建和谐校园与平安东大。

两场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面,让辖区在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今后,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通讯员张晓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