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创业者,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即将启动啦

近年来

罗辑思维、papi酱、新世相等

是内容创业者争相效仿的样本

而如何保持创意充盈、打通线上线下

也是很多人的关注点

为借互联网势能提升本地创客水准能力

同时让创作者们能够专注于内容创作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来西安啦

什么是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是字节跳动旗下孵化器,主要孵化方向为文创,同时扩展AI+大数据领域的项目孵化。依托字节跳动,创作空间拥有平台、流量、品牌、媒体、融资、导师等众多资源,致力于联合各方力量,共同从事场地运营、项目孵化、投资融资、文创产业升级等,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人生价值。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孵化代表项目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合作第三方平台

除提供优质办公场地及设施外,空间还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对接,帮助非入驻企业及内容创作者解决创作、创业过程中的问题,提供字节跳动的平台资源及官方指导。

目前,全国的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已落地11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龙岩、西安等。最西至拉萨,最南至深圳。空间在孵的129家企业共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旗下内容创业账号200余个,全网粉丝数超过1亿。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

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营业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位于大西科普文化产业园(凯颐大厦)17/18层,室内占地2000平方米,装修风格清新有特色,可同时容纳200人办公。并提供专业录音室、摄影棚等视频制作空间,便于入驻企业专注创作优质内容。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效果图

即将开业的西安创作空间截至3月31日,已入驻12个团队,包含美食、时尚、教育、珠宝鉴定、手作、健康等原创项目。其中既有本土创业项目,也有外来创业项目。以上团队旗下运营账号粉丝加总超过600万。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实景图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

能为入驻创作者团队

提供哪些创业支持服务?

(1)办公场地及设施:

为内容创业公司提供带有影棚、录音室等专业设施的办公场所;

(2)融资服务:

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达成合作,帮助入驻项目团队对接国内知名VC、天使投资人以及股权并购服务。

2017年4月13日,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在成都举办项目路演,谈资、新坐标旅行等项目获得免费入驻今日头条创作空间(成都)的资格。

2018年6月8日,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联合创业邦,在深圳举行文娱主题公开课及路演活动,共有10个项目参与路演。

2018年8月30日,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在杭州举办项目路演,唯电新能源汽车社区、秀艺场、小五科技、动旅游以及侠盛文化等5个入驻项目参与路演。

(3)商业变现:

依托字节跳动的商业化资源,创作空间可为入驻企业及内容创业者对接各领域的广告客户,帮助内容变现。

(4)创业辅导:

创作空间打造了创业辅导体系“头条商学院”,致力于成为创作者的商业交流平台。辅导体系涵盖内容创业营、Space创作沙龙、空间分享会等创业交流活动,免费开放给全国内容行业从业者,为其提供线下交流与资源链接平台。

聘请洋葱视频CEO聂阳德、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僵小鱼CEO徐久峰、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人何伊凡、一条COO张晴、盖饭内容工厂CEO陈峰等创业导师,到全国各场地及线下活动中进行创业交流、培训与辅导,内容包括投融资、品牌营销、公司管理、知识付费、内容运营、IP孵化、短视频拍摄等。

此外,借助公司资源,今日头条创作空间邀请字节跳动旗下头条号、微头条、西瓜视频、悟空问答、好好学习等产品的运营负责人,线下进行平台规则解读及运营指导。

同时,今日头条创作空间通过引进、合作等形式,增加孵化器的活动数量及形式,并邀请第三方服务公司定期为入驻团队讲解法务、财务、人力、税务等知识。

(5)公司运营:

创作空间引入69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为创业公司提供FA、法务、财务、税务、人力、设计、技术等服务,可为创业公司各个发展阶段提供解决方案。

入驻相关事宜请联系负责人江垚,手机/微信号18610805636

感兴趣的企业及自媒体创客注意啦

4月15日的

今日头条西安创作空间开业仪式

及下午的沙龙分享活动

来源:曲江新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创业者,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西安)即将启动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