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推进,西安航空基地在开展多轮走访宣传和线索排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力度,保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营造“人人关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

近期,西安航空基地持续加大常态化、全方位的宣传力度,通过设立展板、设置LED电子屏、张贴海报等,让辖区群众清醒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切实提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除此之外,西安航空基地还响应上级号召,号召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网络竞答活动,以考促学、学考并进,既检验了辖区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也对扫黑除恶进行了二次宣传,为更好更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理论基础。

在加强社会面宣传的基础上,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开展走访活动,进行铺网式调查,线索排查持续不停,工作人员访住户、进企业、入学校、走工地,现场为走访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性质、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举报电话以及典型案件,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并提供相关线索。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党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前往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企业党员一起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共同打造“平安航空城”。(彭昌堤 通讯员 雷飞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