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警保联动 清明护航 车险理赔获客户一致认可

清明节假日假期,西安辖区出行车辆显著增多,面对出行高峰,4月4日至7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了为期4天的高速护航工作,持续积极开展警保联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护航期间,车主对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提供的线上化电子保单查验,人伤现场爽快赔和车物一站式理赔等专属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

图片1

图片2

4月4日,查勘员协助交警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期间遇到车主忘记携带强险保单,导致车辆被查无法正常上路行驶。查勘员随即帮助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查询保单信息,确认无误后交警给予放行,为客户提供便利。4月5日,高速道路发生人伤事故,查勘员在处理事故的同时,护送伤者前往医院并主动了解伤者需求,通过人伤爽快赔的方式,让伤者及时拿到赔款,有效解决人伤案件处理难的问题。4月7日,道路巡查工作期间发生交通事故,查勘员在疏导交通缓解道路出行压力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赔服务,通过直赔三责的方式,使双方车主现场收到赔款,避免了对出行的影响。   

图片3

图片4

假期间的护航工作,共计进行高速道路巡查80余次,累计巡航公里数超过2000公里。服务广大车主700余人,协助处理小额快赔案件168笔,处理人伤小额案件18笔。通过一次次主动热情的服务,获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郝荣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