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

 

近日,西安高新区秦渡街道在秦中村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巡演。通过歌舞、相声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

图片9

文艺巡演采用内涵丰富、特点鲜明、观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让现场观众充分融入到欢乐气氛中,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今天既看到了通俗易懂的扫黑除恶主题小品,又欣赏到了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另外还有曲艺、合唱等,我要为此次活动点赞!”秦渡街道秦中村的刘大爷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约8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现场派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增进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    通过本次巡演,旨在营造扫黑除恶斗争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号召秦渡街道各村要以本次巡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街道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推动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以达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通讯员 李靖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