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中华物流大讲堂8日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

2019年,将是5G和人工智能爆发的一年,也将是00后逐步进入成年阶段、90后消费习惯进一步占领市场的一年。科技的变革,消费结构的转型,必将会倒逼包括物流环节在内的诸多市场类企业的商业模式转型。

那么,技术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究竟发挥了怎样的优势?如何借丝路电商寻经济发展机遇?在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青岛港·第9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的主体活动之一“中华物流大讲堂走进西安”上,这些问题将会被一一解答。

中华物流大讲堂是中国国际物流节最受行业欢迎的活动之一,从2014年年初推出相关培训活动以来,分别在成都、昆明、连云港和兰州等地举办,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培训内容覆盖城市物流规划、管理及企业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课程设计达100多项。培训讲师均为行业一线专家或具有丰富时间经验的一线管理者。

据悉,本次“中华物流大讲堂走进西安”将于2019年4月8日下午2时在西安交通大学517报告厅举行。届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与物流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供应链及物流优化在企业降本增效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如物流和供应链优化专家, 中国物流100人(智库)成员符振东先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国物流100人(智库)成员丁俊发先生。届时,还将邀请物流企业代表走进西安交大与交大有关专家、领导,共同探讨物流人才培养和物流未来发展问题。(强一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