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3月28日至4月5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团委组织各单位党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覆盖陕西、甘肃、山东、内蒙古等7省、13市、共200余人参加。

1

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各单位组织党团员青年祭扫了当地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等,以多种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烈士精神,激发前进动力。活动中,党、团员青年们整装列队,庄严肃立,通过默哀缅怀、敬献花圈花篮等方式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之心。

2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思想昂扬,步伐坚定”的精神风貌,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勇做时代的先驱者、行业的领跑者和永远的爱国者,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3

青年团员们认为,今天的和平安宁是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党的后备军,势必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做一名有志气、有作为的新青年。(郝荣娇 通讯员 高宝锋)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