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五届紫荆花季暨秦岭旅游文化节启幕

4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主办的“紫荆盛开·相约太平”2019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第十五届紫荆花季暨秦岭旅游文化节在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启幕。

太平紫荆花花色紫中透红,6-10余朵成束,簇生于老枝和主干上,花长1-1.3厘米,花团锦簇娇艳夺目。进入四月,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内紫荆花春开如潮,灿若图绣,娇艳绚丽夺目,所形成的天然万亩紫荆花海,常常使游客流连忘返,油然而生“花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触,由此世人有“天下紫荆,源系太平”之称。

图片12

今年的紫荆花节,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最中国·看西安”、“春满中国·醉西安”2019大西安春季旅游文化活动部署,依托“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紫荆花节”在陕西的大IP影响力,紧跟“文旅融合”,全力做好“旅游+”,积极联合城市一卡通、西安城南客运站、西安城西客运站,采用“旅游+文化+交通”,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将景区独有的万亩紫荆花与游客体验互动、市民交通特惠进行紧密结合。活动采用 “影像太平”、“祈福太平”、“绘画太平”等形式全力彰显景区魅力,从而使每一位游客都会体会到大美秦岭、魅力太平的服务之美、山水之乐、品牌之优。

图片13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西安秦岭朱雀太平旅游公司还与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布了长安通“紫荆花节”主题纪念卡,并向市民代表发放了“紫荆花节”主题纪念卡,游客持此卡可享游园7折门票特惠。

图片14

保护秦岭,热爱秦岭从我们做起,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领略秦岭胜景,大美太平,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特聘请10位生态旅游推广大使,并在活动现场为10位旅游大使颁发了聘任证书。同时,太平国家森林公园连同城南、城西客运站举行了景区直通车首发仪式,更加方便快捷的满足了广大市民的旅游出行。

图片15

据了解,太平国家森林公园紫荆花节活动从4月1日开启,为期一个月。本次活动包含“赏花茗茶享春光”、“花海”摄影赢豪礼、微信“集花”抢门票、携程“旅拍”专属推、美拍分享赢好礼、情侣打卡“情侣滩”、阖家“祈福”享太平、绘画石头共体验等系列互动活动。除此之外,到太平公园,即可看山赏花乐水,更能体验秦岭山地最大规模的网红趣味碰碰球、3D人体影像打印机、地面3D创意手绘、石头绘画、高山滑道等。随着本次紫荆花节的开幕,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又将迎来一波新的旅游高峰。(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