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有效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4月3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辖区13家重点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进培训会。

培训针对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企业容易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西安航空基地安委办从双重预防机制的基本方法以及机制建设的实操方法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有效解决了与会企业在开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过程中“到底要如何做,该怎么做”的问题。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王千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让自己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如何开展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除了进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之外,西安航空基地还严格按照标准,制定了推进辖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尤其对于与会重点企业,协调帮助他们排出自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计划。西安航空基地也将根据既定安排,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监管职责,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任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夯实安全根基,增强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并及时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对辖区企业进行宣传培训,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安全态势的平稳有序。(彭昌堤、通讯员雷飞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