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关爱陕西烈属项目暨捐赠启动仪式金台区举行

4月2日,关爱陕西烈属项目暨捐赠启动仪式在宝鸡市金台区举行。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签署了关爱陕西烈属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关爱项目为陕西烈属送出4个“礼包”。

这4个“礼包”分别是:物品,为全省551位烈士父母捐赠关爱礼包,包括毛毯、手电筒、保温杯、医药袋等14件物品;保险,为全省551位烈士父母赠送人身意外险,满足赔付条件可赔付10万元;帮扶,以宝鸡市为试点,对20位特困烈士父母实行综合帮扶,提供医保无法报销的重大医疗救助、医疗补助金、居家安全改造等;服务,以宝鸡市为试点,为62位烈士子女提供关爱服务,进行节日慰问和生日慰问。

启动仪式上,部分烈属代表现场领到了捐赠物品和人身意外险保险卡,其余烈属的“礼包”将陆续发放。据了解,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近年来致力于服务抗战老兵、烈士父母等,已支出善款超过1亿元。2018年以来,该基金会在陕西、湖南、云南等9个省份开展了烈士父母关爱计划,项目覆盖4200余位烈士父母。(孟珂)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关爱陕西烈属项目暨捐赠启动仪式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