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湖南隆回:云雾飘渺间 瑶族村寨古朴幽静若仙境(2)

眼前的美丽风光迅速点燃了我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之情。我们跳下车来,瞬间便被春风和淡淡的花香拥抱。

春天来到了隆回大地,一个个瑶族村寨在云雾的轻拂漫掩下如梦似幻,我们一如置身仙境。望着眼前的瑶族村寨,进入人们眼帘的是它的古朴高远,是它的幽静淡然,也是它的历史钩沉。眼前的美丽,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记忆。

隆回县虎形山出现的这云雾飘渺的美景,构成了一幅幅水墨画卷,给了春天的隆回以诗情画意,这样的视觉盛宴,给了摄影人,作家和旅行者们千万次追寻的理由。

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位于隆回县西北部,范围囊括虎形山、小沙江二个乡镇。景区面积102.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42平方公里。这个风景区,因为自然风光旖旎,深受游人喜爱。就是当地的朋友度假旅游,也会把这里作为首选目的地。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湖南隆回:云雾飘渺间 瑶族村寨古朴幽静若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