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多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发布

4月1日记者获悉,近日,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陕西省多所高校发布自主招生简章。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计划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人数不超过220人,招收符合报考条件的高中优秀理科毕业生。招生专业为工科试验班(含电类、机类、管工贯通等)、理科试验班、经济学类、医学试验班(含侯宗濂班、一体化、临床、非临床等)。

长安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数为理工类30人,招收具有与专业类发展相关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专业愿望强烈,立志成为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在高中阶段获得中国科协举办的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联赛省级一等奖及全国决赛奖的同学,可申请自主招生资格认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计划招收30名理工类考生,招生专业为农学类(含农学、植物科学与技术、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园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林学类(含林学、森林保护)、园林、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生物科学类(含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全国竞赛(决赛)中获一、二、三等奖的考生或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省级赛区竞赛(联赛)中获一等奖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考。

据了解,各所高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录取。其余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也将相继发布。(张潇)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园

(原标题:陕西多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发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