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4月1日,陕西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8年全省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4月1日,陕西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总结2018年全省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陕西省有关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全省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2018年全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结果。省生态环境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西安市委网信办、咸阳市委网信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部网等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牛一兵表示,过去一年,全省网信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大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各方面。要着眼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补短板、强弱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维护好网络安全,加快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步伐,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掌握网上舆论的主导权、话语权,努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守好管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坚持守正创新,优化工作体系,建强工作队伍,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不断把我省网信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为我省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李媛 肖阳熠)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牛一兵出席并讲话)